以前還在唸書放暑假的時候.也有機會可以學開車.但也考量到出來以後是否有機會買車和開車.所以後來也就沒有去學.就想起我哥.拿到駕照以後過了六.七年.都沒有在開車.....不要告訴別人不過前陣子家人還是鼓勵我先去學.就這樣在老哥的陪同下.去駕訓班報名準備學開車.並且選擇店裡平日空班休息時間的時段.更讓人開心的就是持消費卷還有優惠.也有交通車服務呢.微笑

    

      而目前也學半個月了.回顧整個學習過程.目前狀況還算可以.不論是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曲線進退(連續練了一星期).只不過有時候會突然緊張轉錯方向盤.或是轉彎角度拿捏不夠理想.不要告訴別人時而身體變的比較緊繃一點就是了.至於學員部份.也有不少女性學員.更特別的還有已經退休的大姊也來報考汽車駕照.剛好又跟我同一時段和同一梯次.當然學員之間也會彼此討論一些學習心得.互相關心學習的狀況.這樣的感覺也不錯.眨眼睛至於我爸也是不斷鼓勵我.也有提點我一些開車的方法.

   

     除了練習開車之外.這幾天也有上學科.包含一些關於汽車的維修保養常識和駕駛規則.而明天就要去道路駕駛了.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在練習場和馬路開車的情況不同.練習場幾乎都只有用到煞車.沒有用到油門.).希望到時候能平安無事回來.所以當天駕駛的時候也會以安全做為第一考量.沉思

 

    以上就先這樣.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041390 的頭像
    carl041390

    人定勝天 柴田勝家

    carl041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