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也沒想過要回南投的.但後來過年比較沉悶.加上前陣子南投的一些社工(包含課長)稱著出差.順便來店吃麵聚會.而且當天也相處的很愉快.於是又興起了回去探望大家的念頭.雖然回去散心的地方選擇辦公室是有點怪.但女性居多和樂融融.也是我喜歡回來的原因之一.微笑就這樣當天一早帶著自己準備的伴手禮牛軋糖.出門搭車準備回南投.

    

      本來打算晚一點出門.後來想想為了和大家聚會時間久一點.還是決定一大早出門.而且搭高鐵再轉客運也很快.所以十點左右就到了婦幼課.吐舌頭進到辦公室之後.大家依舊很熱情的歡迎我.課裡似乎又有一些小變化.當然焦點都矚目在我帶來的牛軋糖和新髮型.也順便聊起了自家的義式麵店.我也提到自己已經會炒義大利麵.也有實際操作一些醬汁做法.還有分享一些開店的心得.也做起公關.拿著自己帶的牛軋糖分給大家享用.徹底實行"分享是一種了不起的交情".給大家吃甜甜賺大錢.戴太陽眼鏡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去吃平價牛排.發現裡面也有賣義大利麵.也有人打趣的說是否要來一盤義大利麵.我也苦笑的回應說每天都在吃.看到都怕了....倒是有一位上次來過店裡吃麵的社工員當天點了一盤青醬義大利麵.問了一下心得感言.也表示還是我們家的麵好吃.開懷大笑下午時刻回到辦公室.還是持續和大家聊天.當然大部份的社工和課員多少也會忙碌.所以這次也帶了自己以前看過的書來打發時間.到了快接近預定搭車的時間.在一一和大家道別.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南投行.

   
     當然回去之後.又得繼續奮鬥了.而且下個月也要準備去學開車.也希望在過幾個月不論是醬汁.炒義大利麵.開車.樣樣都能精通.至於是否還會回來.就順其自然吧.哪天有念頭想回去會在通知.若在南投交到女朋友.以後回來的頻率變多也說不定.就跟子原一樣.呵呵.開懷大笑

 

     最後也謝謝桂招姐當天來台北送我的禮物.微笑同時也想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當對方真心付出.身為當事人真的要懂得感恩.當然也不見得每一次真心付出都會得到回報.不過至少別做到最差.就是不懂感恩還刻意扭曲事實.說謊話毀謗人家.這樣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041390 的頭像
    carl041390

    人定勝天 柴田勝家

    carl041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