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愈來愈敬業的年輕媽媽-來到店裡也將近4個月了.慢慢工作也都上手了.應對客人部份也不錯.做事也有規劃性.尤其最近烤麵包的問題.也說要事先遇熱.否則會操勞來不及.同時也避免餐出去了.麵包卻還沒出去的尷尬問題.所以私底下也給她了一個新的封號.叫做"烤麵包達人".開懷大笑

 

    2.咖啡杯的話題-店裡的咖啡杯一直都是我所喜歡的.最近也碰到兩位有趣的客人.一個是喜歡喝奶一點的咖啡.奶精不夠.還自己跑去7-11買一瓶鮮奶.也有問我這個咖啡杯是哪邊訂作的.我也據實回答.另外一位客人則是問我說是否可以直接買杯子.可見咖啡杯也受到歡迎.地下室倉庫也還有庫存.關於這點.我也試想過要如何運用.比如集點限量贈送.

 

    3.關於對顧客的回饋-最近一直都再想.店裡好像比較鮮少有對顧客的回饋.所以我也跟店裡的員工苦思如何行銷和打響店的知名度.也包含如何回饋顧客.當然集點限量送咖啡杯也是其中一項.不過弄個壽星免費.上網留言可享有優惠價100元.大胃王活動.....等.尤其是對學生族群.這一個部份.倒是有點誇張而且沒必要....尤其上網留言和大胃王活動.最重要的還是東西好吃.最後也得到了一個結果.就是適當的回饋也是必要的.但過度的回饋則是貶低自己.

 

        另外秋天也已經到了.距離冬天的腳步也愈來愈近了.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寒流.即將推出一系列的湯麵.當然也不會忘記用我的非常ㄏㄠˇ色來設計..至於有哪些口味呢.敬請大家期待.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041390 的頭像
    carl041390

    人定勝天 柴田勝家

    carl041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