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一種困擾.那就是鬍子的問題.因為生長的速度很快.幾乎都要每天都刮鬍子.不過後來也聽說也有一種雷射除毛手術.說也可以去掉鬍子.就在前幾天.也去進行了雷射除毛手術.雷射除毛是利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光穿過表皮,讓毛囊的黑色素吸收能量,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的生長結構,以達到毛髮減量的目的.而我的鬍子.醫生跟我說至少要做4~5次.一個月一次.至於手術的過程感受.在之前我爸也跟我大略做了一些說明.也讓我有了一些心理準備.那就是有點像被電到的感覺.還有燒焦味.但為了解決長期的困擾.也只有咬牙撐下去.要不然每天都要刮鬍子還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不要告訴別人

    

           在進入手術之前.護士也幫我塗上了麻藥.再進行手術的過程.的確也感受到那種麻麻的感覺.還帶有點燒焦味.做完之後.整個下巴和邊幅溫熱發紅.有點難受.之後到了隔壁的冰敷室..護士也立刻幫我做了冰敷的動作.下巴和邊幅處可以降溫.減少灼熱和疼痛感.不斷地重複很多次.在冰敷的過程.也跟護士閒聊一下.得知了一些其它客戶的美容手術.比如背部長痘痘和靜脈曲張.聽了護士描述自己親身幫客戶後續處理的過程.也體會到護士辛苦的一面.最後也得到了一個結論.那就是"愛美真的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辛苦的撐過去.才會有很好的成果.

 

http://www.taiwanlaser.com/laser/item_01.htm
----------------------------------------------------------------------
雷射除毛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041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