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看到這篇新聞.個人也對這位中年男子感到惋惜.新娘的處境也讓人感到心疼.

   

     新聞中這位新郎在喜宴當天接受眾人的祝福.同時也和大家敬酒.但平時鮮少喝酒.酒量也不好..好不容易準備完成終生大事.因為一時逞強喝酒過量.最後撒手人寰.轉動眼珠從中也告訴我們.雖然面子也很重要.但性命更寶貴.要拼酒之前得先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和極限.並且懂得保護自己.

  

   

     同時也想起自身的一個案例.幾年前自家的義式麵店休假日當天和員工聚會慶祝.到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順便唱卡拉OK.也點了一些啤酒.到後來幾位男性為了拼酒證明自己的酒量.就這樣不知不覺點了很多台灣啤酒....而且玩的很瘋狂.我也一直被請去拼酒.還好我爸媽也在旁邊.所以場面還有所控制.而且說真的我也不覺得啤酒有多美味好喝.就只是大麥的味道.反而海尼根綠茶還比較吸引我.XD.而我也有一段時間沒喝酒了.偶爾適量喝一點酒還OK.但過量就不行了..畢竟自己本身也算是過敏體質.喝太多酒容易產生皮膚過敏.皮膚癢的問題.

  

    最後也提醒大家千萬別飲酒過量.否則有害健康.甚至丟了性命.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不要告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041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