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王建民登上大聯盟.到今年投出更好的成績後.相關商品也陸續推出.比如王建民公仔.簽名球.相關服飾..甚至還有悠遊卡.也有幾家廠商找王建民代言.像是宏碁電腦.而目前個人王建民相關商品就只有去年民生報所發行的2006年桌曆.目前這個桌曆個人也同時記載了王建民今年出賽的表現和所有比賽結果.想當初或許也該多買一個.放在縣府辦公室的座位上.那也挺不賴的.XD.還有就是買宏碁電腦有送王建民公仔也是.最後沒買.球衣的部份.畢竟我覺得只有現場看棒球和跳街舞的時候才穿得到.所以也沒考慮.接下來就是最近很發燒的王建民悠遊卡.等得知消息後.已經預夠完畢.挺可惜.但聽說十月中旬還會有第二版的.到時候就看運氣.手腳也要快一點.才可以預購的到了.最近倒是聽到還有可能會推出新的公仔.所以隨時會注意最新情況.看到最近王建民的悠遊卡.突然也讓我想到之前中國信託推出的棒球信用卡.除了有推出大聯盟30支球隊LOGO的信用卡之外.還有一張陳金鋒為背景的信用卡.

 

   

     帽子的部份.心想洋基隊太普遍了.所以故意買白襪隊的球帽.擁有不同的風格.不過倒還是會幫王建民加油啦.呵呵.在來就是其他幾對不同顏色的服飾.搭配不同顏色的球帽.

 

   

    還有我發覺我個人也挺適合以王建民或棒球作為幽默的題材來搞笑的說.因為大家這邊也叫我王建民..XD.1.比如悠遊卡.如果現在身上有一張.還可以開玩笑的說.這是我的電子名片喔.還可以撘捷運和公車..2.然後就是之前16勝也請了大家海尼根綠茶.18勝若達成.又要開始請客了.3.在來就是縣府忙碌時.兩邊工作跑.會想到自己先發中繼兩頭燒.4.人多好辦事這個道理也可以套在現代棒球重視細膩分工.投手先發中繼後援.野手代跑代守代打..等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041390 的頭像
    carl041390

    人定勝天 柴田勝家

    carl041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