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一個晚上.我媽突然到客廳翻了以前的照片.說要拿我以前的照片過去給店員看.我也順便在翻一下以前的照片.發覺以前怎麼長得跟連勝文一樣胖胖的(自我嘲解一番).當然連勝文現在也是有瘦下來了.

 

 

     目前85公斤.體重算是微胖.有人說我還是很胖.但也有人說還好.以前106公斤減到82公斤.這段路程還真的是挺辛苦的..現在隨時也要控制飲食.所以就平常日的部份來調整.過了大半輩子的肥胖人生.現在總算稍微脫離一些了.過完年後.可能打算開始繼續吃藥了吧.再減一些體重下來.

 

    

    以前是透過工廠員工介紹去診所的.這一家診所還必須三天前就要預約好.一開始去量身高.體重.血壓.驗尿.抽血.還有一些上課內容.早餐不吃.中午晚上可以什麼都吃.但份量就只能控制在一小碗.還有就是不能喝飲料.最後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體質開出不同的藥.

 

   

    這一家診所聽說以前減很多公斤的例子不少.像我家工廠有位員工也是.120幾公斤減到現在剩下好像70多而已了.

 

一個月大約減個5公斤也算正常.然後胃也慢慢變小.

 

 

   我家裡面的特色就是常常有吃不完的零食.老媽還真的很愛買.常常都說要拜拜..不過東西不吃又有點可惜..所以還打算有機會看可不可以分享給大家.假日的時候有時也會上餐廳吃不錯的.所以平日的飲食控制也很重要.所以才會有所謂的麵包+餅乾或者是三明治+餅乾.在搭配無糖飲料.一切都只是控制或調整飲食而已.而且現在我在營區.晚上沒事也有打個籃球.

 

  

   運動部份.以前106公斤光是爬樓梯就很喘.現在就不會.主要是減下來後肉變少.心臟也比較能夠負荷.所以像我之前這樣百位數的體重.醫生也是建議我們一開始先不要直接運動.等減了一些體重下來之後.再搭配運動.

 

 

   總之.希望別再回到以前百位數體重就好了.好不容易減了下來.又胖回去.也是很難過的.減了第三次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041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